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地产:不要做井底之蛙

今天说说房地产,前几天有报道说出现房地产公司破产,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而且未来将有更多的房地产公司倒闭,之所以这样,无非是房地产市场要走我之前说过的路:去库存化—企业兼并—更加垄断—更高的楼价,现在正走“去库存化”和“企业兼并”这两个过程,说白了就这么简单,无需长篇大论,许多人说国家严厉的调控政策,许多房地产公司受不住了。


作为普通百姓,我们并不关心哪家公司受不住,我们关心的是现在的房价与未来的房价,我认为,那些倒闭的地产公司不是国家的调控政策让他们受不了,而是因为经济的放缓地产市场需求的萎缩让他们受不了,而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公司趁机出手,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的市场垄断,挤垮了一批小型的地产公司,天下就是完全属于他们了,我们可以想象到,现在许多著名评论员大肆鼓吹未来房价将跌多少,无非是在为地产市场的龙头大哥们服务,做舆论力量,只有这样,才可以让购房者持观望角度,楼卖不出去了,小地产商的资金链就容易断裂,当然,这只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也可以想象得到,等每个地方的小地产商倒闭了被吞并了,市场只剩部分寡头时,地产市场以后进入高度垄断局面,房价更高是必然的结果,当然,这个过程不要用一年或两三年这么短的时间去衡量它,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