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带领市场走出弱势格局?

昨天说了大盘面临方向选择了,今天就大跌了,虽然周末有领-导喊话,但没有实质性引导增量资金进场也难走强。而在没有搞清楚喊话意图情况之前还是根据市场环境来操作了。近期市场成交量维持低迷状态,无力反弹,做多人气涣散,大盘或将回踩半年线位置。市场一直是存量资金难以撑起做多人气,市场环境短期内难有明显改善。综合来看,近期市场难有较好表现,大盘以弱势调整、寻底探底为主。操作上,注意降低仓位,减少操作,回避市场风险。等市场盘面走好了在动手也不迟!

热点分析:

5G:商用牌照马上要发了,5G炒作告一段落的重要时间点临近了,那后续5G板块会更倾向于真正受益的个股走慢牛。铭普光磁,换手板5板,仔细看这个股一路换手上来的,和炒贸易争端时的农业股丰乐种业一样,而那些中间有一字板的往往走不远,而且坑比较多,这就是我多次提醒大家的,尽量不要去接力缩量板。注意:大幅换手次日弱转强的个股要高看一眼,以后大家接力的时候多留意弱转强的个股。中光防雷,二板缩量,一字板;恒铭达,次新换手两板;考虑到今天5G还出现多只大面股,汇源通信15个点面,吴通控股13个点面,接下来注意接近压力位,短期涨幅超过20个点的5G个股都要回避,最多轻仓参与日内首板,涨停次日个股少接力赌两板。

黑龙江自贸区:这个题材参与价值不高,毕竟自贸区不是什么新鲜事物。龙建股份,一字板;龙江交建、国中水务,助攻;对于新题材,重点看能否走出换手连板个股,同时要有助攻的个股,要不然多半是一日游。

稀土:有资金继续挖掘补涨的个股,如果总龙头和前排人气股不能再次出现涨停,也意味着板块后面会越走越弱,套在高位的个股要注意该止损要止损,千万别死扛。国泰集团,换手两板,叠加次新,重点看有没有弱转强的机会;宇晶股份,首板助攻叠加次新,注意今天是缩量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