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哥实盘直播直击牛股(6.11)

欢迎关注板哥的实盘直播。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我想让大家真正学会自行操作的心情与简单易懂的热点追踪。炒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所以我愿意也有能力与大家一起,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直播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收藏起来,或加关注长期跟踪板哥直播。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点喜欢,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可按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6-11 09:07

昨天大盘缩量反弹,但盘面回暖明显,5G自主可控+稀土钨矿+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中俄农业能源+高送转填权+次新等板块表现出色,其中5G自主可控+稀土钨矿+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这三块成为昨天的主攻+最强领涨主流,今天持续表现的可能性很大明天资金在这三块决出最强者继续领涨!

农业中俄能源+高送转填权+次新等助攻为主,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成交量和成交额没有放大跟随反弹的节奏有欠缺,这是让人有一丝担心的因素,如要持续反弹走强需要有更多的场外资金进场抄底做多!

昨天能反弹那么顺利,其中进攻的北上资金大量流入是一个强心剂,所以反弹之后也要看成交量+成交额是否有效放大,如后劲不足反弹无力也要把握好节奏,板块分化回落还是要及时了结的。


06-11 09:33

盘中牛股关注:创意信息 再关注低吸机会!


06-11 09:52

盘中牛股关注:川环科技 势头不错,可关注一把!


06-11 09:55

基建、酿酒、地产、大金融等都在贡献指数,其他题材就是人造肉和稀土永磁有点表现,科技股分化最严重。今天的盘面追涨宜谨慎,精选而为。


06-11 10:17

外资依然猛,半小时流入20亿。量能是有点放大了,但还是不够。量需要继续放大行情才有持续性。


06-11 10:35

其它热点的脉冲只是过客,歇后资金又回归稀土永磁等其他近期的热点题材,还是资金抱团为主,5G也会再起来。昨天领跌的券商也起来了,今天的行情是超预期了。


06-11 10:52

盘中牛股关注:鹏翎股份 势头不错,关注冲板回封机会!


06-11 10:59

指数大涨,有放量了,指数能涨的空间就看量能放多大了,而指数暂且稳住后题材股结构性机会层出不穷,但对于群魔乱舞的题材需要足够的量,一旦不能持续放量就是拆东墙补西墙。


06-11 11:02

今天的盘面还不错,之前板哥直播也没有给提示机会,今天就提示了,因为预期盘面好。炒股就是要这样,学会审时度势,在市场环境好的时候把握机会。


06-11 11:13

鹏翎股份 没有冲板,不冲板的话,后期回调了再考虑低吸。


06-11 12:50

成交量是最真实的。早盘1400亿的成交量。这个区间的震荡一个月之后。市场还是选择了一个放量的阳线。这根阳线,应该给了本周一个不错的交易氛围的预期。


06-11 13:33

指数稳住后题材股结构性机会在多起来。短线而言指数的重要性就下降,操作上暂且就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主线热点题材来做,午后需要注意的是不宜盲目追涨,毕竟太强势的早上已经表现,追涨已经大涨起来的半强不弱类个股不值得,重在补涨及主流热点中的低位潜力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