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2日收评

收评:今天沪深两市先扬后抑、分化显著;上证指数整体表现平稳,但深成指以及中小创冲高回落、午后跳水下挫,并且两市量能急剧放大到7500亿,系今年以来的新高,这反应出1)人气活跃,资金做多意愿较强、2)短线获利盘有逐步兑现利润迹象。从盘面上看,热点加速切换,板块分化严重,个股风险激化;有色、煤炭冲高回落,而非银金融展开护盘,次新股、军工跌幅较大,个股出现5家跌停,这表明短线市场局部风险有所增加。
技术上,大盘今天围绕3380点窄幅震荡,放量微涨收出十字星K线。从趋势上看,大盘上升趋势仍然积极、向好,但3400点阻力较大,加之近期连续上涨积累较多的获利盘因而会面临获利兑现压力,因此短期仍需震荡整固;同时根据K线理论大盘今天收出十字星K线,这表明短线或将变盘,预计变盘继续整固概率较大,明天关注3400点压力位与3360点支撑位。创业板整体反弹趋势向好,不过短线面临年线阻力,预计近期还将展开震荡。操作上,控制仓位,短期大涨的强势品种可及时获利兑现,注意个股结构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