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走青春:8月28日 操作日记

? ? ? ?河北钢铁虽然竟价就知开板,但我还是坚决的跌板出了,5个跌板,愿赌服输,我也不知大盘会大涨,也不知会接近涨停板,呵呵,不悔,哪怕后面创新高。

? ? ? ?齐星这股本周就进入自选股,只是因为创新高,喜欢这类股,比超跌反弹的胜率大点。

? ? ? ?在创新高后确定股价稳定在前期高点位置上横盘时买入,虽然高了点,稳点。若是在前期正常市中,接下来就是快速拉高阶段,但是现在市场不同以往,短线思维操作。周五涨停虽然很坚难,但是比前二天涨停更快了,更强了,且量能控制的很好,从成交回报看,引起了市场游资的关注,周一是否抱成团上涨是关键?

? ? ? ?为什么近两天都是下午后半程大盘才上涨,因为市场资金都是在观望,当确定大盘不会往下走时,资金快速进入博短线,相信市场多数资金都认为这只是反弹而已,而不是反转,只有那些深套的才愿相信反转开始了?

? ? ? 军工当心见光死,国改没有后续新政策的推动,估计也只是反弹而已,500个股涨停,多数是跟风的,风向不对,跌的比谁都快。

? ? ? 下周一(或二)进入了危险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