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主线行情这类股可加速布局!

指数:今天指数继续保持了缩量震荡的走势,从技术上来看,上证缩量回踩5日线,创业板维持强势震荡,市场自上周五开始转暖,存量资金博弈的就已经转化为结构性行情,目前整体走势并没有改变,指数的缩量回踩还是正常的走势,继续把握挖掘轮动的机会。今晚凌晨2点,隔壁将公布4月货币政策纪要,这也是A股今日市场窄幅震荡的原因之一,外围阴云密布,但是从近期对A股的影响来看,影响力越来越小。目前国内应对外围风险,防控措施充足,经济发展动力强劲,A股表现韧性也越来越强,期待A股跟随强劲的经济基本面,展现特立独行的长牛气质。

板块情绪:今天锂电池板块受到利好消息的刺激,盘中也迎来了小高潮的走势,最近热点的持续性来说,日内没拿到先手是不好去追高的,而且锂电池的消息刺激准确的来是很早就已经有了,现在只是消息落地,后续只有真正受益的公司值得关注,掀起板块性的炒作暂时还是看不到明确的逻辑。这两天盘面其实都没有比较核心的主线引导,所以导致市场热度一直不高,这种盘面就是要少关注热点,以挖掘低位低估值优质股潜伏为主,围绕医药科技等耐心守候!

明日策略:在没有明确的主线热点引导的情况下,还是以潜伏低吸为主,最近盘中分享过不少优质股都是可以关注低吸布局的,如华金资本川润股份等,资金蠢蠢欲动的走势愈发明显!医药方向的优质股羚锐制药奥美医疗等标的还在底部酝酿中,抱团这边华兰生物也是震荡中进一步企稳。更多优质标的及分析请关注盘中发布,大家看后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才是擒阳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