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能否再起需关注这两点!

指数:周五三大指数均是缩量调整的走势,技术上看,上周上证始终围绕3500点整数位做窄幅震荡,这个整数心理关隘是市场情绪的十字路口,而在周五下破之后,市场明显的出现了一波小跳水,回踩到十日线才稳住,那么下周指数这里主要还是关注两点,第一是周一盘中能否迅速再收回到3500点, 第二则是量能需要重新回到四千亿水平,量能的重要性前面也强调过,在3500这一线运行想要走一波行情,四千亿以上的量能是必不可少的。

板块情绪:上周市场热点一直都是一日游,但从盘面的热点发酵来看,资金还是在证券,医药,新能源车这几个方向中反复的轮动,说到这,大家应该都已经明白,为什么我上周说主线最有可能出现在这三个板块中,因为这是市场的选择,这几个板块都有支撑上涨的逻辑,而且能够容纳到增量资金的入场,当然合理的预测并不是说完全确定,最终还是要看市场怎么去选择。顺周期方向上周五也出现反抽,这块主要的问题就是近期遭遇上头持续的打压,导致期货市场影响到A股市场这边,而周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继续发声称大宗商品涨价严重偏离产业运营价格链,让炒作机构勿低估调控决心,这个发声就很明显的说明了后面还会有进一步的打压,板块受消息面影响波动过大,目前并不适合跟踪,更不适合反抽去追涨,这块还是静待沉淀下来。

明日策略:擒阳上周反复强调,弱势行情还是需要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坚决不追高,以挖掘低位优质股潜伏为首选,就像擒阳精选分享的华金资本川润股份等走势依然稳健,华金资本上周五尾盘大涨6个多点,主力资金已经按耐不住开始发力,注意下周表现。川润股份近期也是震荡上扬,主力资金做多迹象明显,可以期待进一步的爆发。医药方向的优质股还是继续等待轮动,如奥美医疗等这类底部酝酿的优质标的完全不用担心调整,继续保持关注就行,还有前期抱团的华兰生物也是继续在筑底酝酿,这类中线标的就需要多给些耐心跟踪。更多优质标的及分析请关注盘中发布,大家看后记得帮忙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才是擒阳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