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爆量突破将进入上升周期!

指数:指数今天在券商等大金融的带动下, 拉出了一根放量长阳,创业板指这边在医药的加持下也是一路高歌,这轮突破走到现在,券商是功不可没的,牛市小棋手不是白给的称号,走到这里,指数这里基本是稳了,昨天的复盘中也说过,指数这里不希望跌不下来,那就直接涨上去,那么指数这里放量突破趋势通道,这次大概率可以确定是有效突破,一波指数行情可以期待。

板块情绪:今天的盘面,主要是涨的还是各种大金融,白马股,行业龙头,核心资产,所以指数看着暴涨,但盘面赚钱效应其实并不算强,今天这里主要是带量指数突破,都是大票表现可以理解,而且券商,医药等也都是给了比较明确的参与机会的,而且市场历来就有权重先搭台题材后唱戏的模式,所以接下来关注题材的机会才是一轮行情中最主要的赚钱时机。那么关注方向上,券商短期内还是属于比较核心的方向,这块有低吸机会可以参与,医药这边性质跟券商其实差不多,跟指数长阳共振的板块,而医药则是带动创业板指,这股前面博文中也说的比较多了,依然有走成新周期的逻辑,今天主要也就是这两个板块了,后面就需要盘中观察是否有新题材出现,这个判断比较简单,因为目前,一旦出现可能成为新周期的题材,必定爆炒掀起涨停潮,我们盘中观察就行!

明日策略:还是做两手,像上面说的这两方向,低位优质股依然可以继续挖掘潜伏,短线就看前排了,如券商这边,短线要参与,龙头湘财股份会是绕不过去的品种,不过只有给水下低吸的机会才有赔率,如果情绪够强,哈投股份这类前排也可以考虑。医药方向的优质股还是继续潜伏等待轮动就行,像我们跟踪的奥美医疗等也在底部反弹,包括前期抱团的华兰生物也是继续在筑底酝酿,这类中线标的就需要多给些耐心跟踪。更多优质标的及分析请关注盘中发布,大家看后记得帮忙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才是擒阳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