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这一板块需重点关注!

指数:今天盘面,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整体是沪强深弱格局,昨天长阳后,市场选择以震荡整固为主,这个走势还是很正常的,倒不用担忧指数的风险,而且今天盘面短线的赚钱效应相对昨日还更好些;外资这两天一直大幅流入,对指数上涨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那外资为何突然之间疯狂买入呢?那就是人民币升值的推动,今天离岸人民币汇率再度大涨创出阶段新高,从5月6日的6.48最近疯狂升值到6.38,短短20天时间,升值1.56%,这对外资加速流入A股形成强有力支撑。外资持续入场,也相对缓解了注册制下供大于求的状况,而只要量能保持住了,行情就不会差!

板块情绪:今天主要的亮点在化工方向,也就是可降解塑料这个概念,受“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顶层设计正在酝酿消息面影响,今天盘中也是掀起了涨停潮,昨天的博文中擒阳就说过,这个阶段,只要是爆炒掀起涨停潮的,都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方向,因为很可能就是接下来行情中赚钱效应最高的板块,丹化科技,日内龙头,明天正常时一字板预期,银禧科技,龙二,正常也是高溢价,这两个主要作为情绪标观察判断板块持续性。券商,医药等板块今天又是调整的节奏,后面还是看震荡上行,板块中潜伏低位或低吸等待轮动是比较稳健的做法。

明日策略:短线方面,就是注意看化工这块,龙一丹化科技,龙二银禧科技,如果大单封死一字情绪够强则可参与后排补涨,莫高股份茶花股份等。如果题材炒作热度依然不高,那么资金大概率还会回流券商,医药等方向继续轮动,优质股还是继续潜伏等待轮动就行,像我们盘中说过了不少优质标的,近期有跟踪博文的都应该知道,或者去翻看一下,这里就不再多说,继续保持关注就行。更多优质标的及分析请关注盘中发布,大家看后记得帮忙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才是擒阳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