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跳水的主谋是谁

指数在低迷了一整天指数,尾盘以跳水的形式将风险集中进行了释放。


从盘面看,杀跌的主力是银行股,民生银行尾盘的跳水带动银行大幅度跳水,对指数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这种走势在之前就有预期的,前几天很多高位强势股都在进行补跌,而银行股这几天一直在高位强扛着,当大部分小盘股都跌了一个周期之后,银行股也就被轮动到被砸了。


另外这里的市场本来早就应该跌的,银行股却在这里一直扛着不跌,前几天每次指数大幅度跳水,都被银行给强行拉起来,很明显的两会维稳行情。但是市场有自身的规律,资金面的因素可能短期能改变市场,但是从长期来看,如果逆市场行为来做事,那么一样避免不了被埋的局面。


当然,我认为这里砸盘比不砸盘要好,截止到目前,大部分小盘股都已经跌了一个周期,小盘题材股这里的杀跌力度其实已经不大了,而权重股这里完成补跌之后,市场暂时就没什么可做空的力量存在,那么这时候出现的低点会更加坚实,因此,我认为这里的快速跳水其实是一次不错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