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新一轮行情即将展开

大家早上好!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

在市场普遍看好创新高的前提下,周二两市大盘低开后反复震荡,短线上行欲望好像不是很强,给空头留下了一定的空间,成交量也出现了明显萎缩。不过,在昨天收盘后,根据证监会意见,十三五草案拟删除“设立战略新兴板”,如果真是这样,创业板新一轮暴涨行情即将展开,率先刷新历史新高将是板上钉。


虽然昨晚外盘大幅度暴跌,短期盘中依然会震动调整,但是依然无法阻挡A股接下来反弹的步伐。本人认为,大盘小幅整理后将突破前高,大盘将直奔向3000点,投资者应持股待涨或者逢低大胆介入。以上是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祝愿大家在股市投资中能减少亏损,扩大盈利!

03-16 09:29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830点,第二支撑位在28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2880点,第二压力位在29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一般,国内消息面则有利好出现,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日线依然会有围绕2850点争夺的可能。不排除短期市场再度回抽2800点的支撑,创业板则将展开对2000点的争夺,大盘调整的格局依然在存在,经历了昨日的回补缺口后,今日市场有望再度上行。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保险、银行、计算机、电子信息、 化工化纤、医药、工程建筑、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节能环保、网络安全和稀土永磁概念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新疆股、上海自贸区和西藏概念等区域概念。

03-16 09:45

今日将现短线卖点!一旦冲击2889点不成,则减持离场操作。成功突破2889点,站稳2907点,则可短线持有手中个股

03-16 10:02

300459浙江金科企稳,继续持股待涨。

03-16 10:38

高送转 ST摘帽这两个题材每年春季都是必炒的,题材炒作是暴利,也是风险最大的地方,要把握好先知先觉的节奏,耐心等待大盘真正调整完毕,我们才会大展拳脚!

03-16 11:01

财信发展 展开活跃 整理的估计也差不多了、朋友们注意跟踪下他的机会。同步的还有 万润科技。



03-16 12:58

朋友们下午好,请继续关注本博接下来将为你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03-16 13:14

深交所:于2016年4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对创业板指数、创业板50指数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

03-16 13:28

浙江金科 涨8个点了,漂亮!之前说过这股是次新填权加上有火爆的手游题材。3月7日也说可以再度逢低关注。目前又有小赚了哈!¢浙江金科 sz300459



03-16 13:31

浙江金科 涨8个点了,漂亮!之前说过这股是次新填权加上有火爆的手游题材。3月7日也说可以再度逢低关注。目前又有小赚了哈!¢浙江金科 sz300459

03-16 13:43

创业板 在互联网龙头中青宝以及游久游戏的拉升下,市场开始直线的拉升,朋友们要注意了,早盘就说过市场目前的走势很诡异,震荡也将开始明显的走势,因此要注意接下来方向的选择!!!

03-16 14:22

操盘格言:投资市场不缺机会,缺少的只是最好的机会和你把握机会的能力。倡导顺势为王,止损在先,长短结合,擅长波段操作,不求一次重仓帮投资者赚到翻仓,因为没有人能做到100%,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只求通过遵守交易原则,以小博大,稳健给单,用心帮助投资者朋友持续稳健获利,细水长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03-16 15:26

这两天金融股和创业板跷跷板


今天大盘整天在窄幅整理,银行股涨幅居前,题材股龙头有所表现,但整体表现分化,明天再见,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