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周五) 内线直播解盘!

?欢迎来到阿Q直播间 ?? 新浪同步及头像可以找得到我、F5刷新内容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天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消息面集结】:1、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市场中性);2、期指将迎“交割日魔咒”(市场偏空);3、国际油价格跌至6年新低(交运板块偏好);4、博鳌亚洲论坛下周开幕(相关概念股偏好);5、31家房企存货直逼6100亿(地产板块偏空);6、楼市一揽子政策或密集出台(地产板块偏好);7、上海出台环保建设新三年计划(环保板块偏好);8、国家发改委重启内陆核电论证(核电核能板块偏好);9、2015年将安排900亿元贷款支持水利建设(水利板块偏好);


9:20 ?中国平安10转增10股,它今天可能会带动保险板块;


9:35 ?目前指数红盘,个股开始分化,涨跌个股各有各的特点!


9:40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主板的


9:46 ?当和尚开始开户炒股的时候,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


9:49 ?2月2号提示公开的奥特迅2月6号停盘,今日复盘一字板!关注封单及量能!



9:55 ?目前市场开启普跌格局,下跌个股已经远超上涨个股了,这是最近行情第一次出现如此现象!


10:00 ?11号的天通股份继续新高!算算累积盈利有22%了!恭喜跟进的朋友!注意控仓!


10:10 ?大盘创了开盘新低了,而目前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


10:18 ?券商、钢铁、煤炭等权重跌幅靠前,煤炭继钢铁后上演一日游行情,板块轮动在加速!



10:20 ?目前两市无跌停板个股,还是可以安心持股;


10:35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创业板、中小板的


10:50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跟早盘那个相仿!主板的!


10:58 ?3月20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策实施


11:05 ?分时线高点遇阻回落了!


11:16 ?主板分时线高点遇阻了,创业板、中小板分时线高点遇阻了,什么时候来点劲,这是问题!


11:26 ?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1:32 ?上午大盘就这样了,主板和创业板、中小板分别先后在分时线高点遇阻回落,盘尾分时线低点暂时支撑!如果大盘继续维稳,这种波段节奏很好把握,但一旦盘面进入分时线级别不大的低点无力反弹的时候,那么会引发更大级别的跳水!不过,就上午的行情来看,分时线低点暂时支撑,暂时留住希望!



13:03 ?下午好!欢迎回来锁定直播!


13:08 ?目前关注上午收盘前的分时线低点附近的抵抗!


13:10 ?两市1201家个股下跌;


13:19 ?证监会回应银行将获券商牌照传闻:放开尚无明确时间表!所以,今天银行板块走势偏弱!


13:25 ?银行歇火,券商板块集体大涨,但指数却没有新高,有点不乐观!


13:30 ?9号的科达股份昨天大涨9%,今日冲击涨停!恭喜持股的朋友!


13:30 ?银行板块发力了,指数再次上3600点,金融板块又爆小宇宙了!创业板、中小板却纹丝不动!


13:33 ?分时线高点,级别大!主板的


13:35 ?这里是上午收盘前分时线低点的对位反弹,由于权重的金融领涨,所以指数上又创新高!不过大部分个股纹丝不动,所以这里分时线级别较大的高点,大概率又会遇阻回落,不追涨!


13:38 ?目前两市1150家左右个股上涨,1160家左右个股下跌,所以不要被金融诱骗!


13:50 ?2月11号的嘉华能源,在股市耐力就是财富!没有一步登天,没有功德圆满,在牛市更是要踩准节奏!


14:02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主板的!


14:05 ?上午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引发了这么大的反弹,不过这里午后出现了2个带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应该差不多了!又该进入回踩节奏了!另外,从侧面反映了,目前大盘还处于强势中!


14:07 ?工信部邀百度乐视等研讨互联网汽车!


14:29 ?市场个股涨跌比例1:1,两市成交量能已经突破10000亿元,量能一定不能缩减,市场才会健康发展!


14:39 ?马应龙及康美药业依旧坚守~


14:40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神华今年将把煤炭产出削减10%。


14:45 ?国际钛白粉巨头杜邦公司18日宣布,将于4月15日起上调钛白粉价格,幅度约5%;佰利联值得关注!


14:56 ?看看9号的这双胞胎!附图!


15:00 ?今天市场又是万亿成交量,所以行情继续维持!不管媒体或其他人如何鼓吹股市会涨到4000点、5000点、6000点,甚至10000点!淡定的等待调整后的机会!? ? ? ?周末愉快,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