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整体上市股是大盘发展的风向

    周三大盘继续反弹,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盘中整体上市题材股和金融股走势强于大盘。值得注意的是,大盘连续反弹并没有带来成交量的明显变化,其强劲走势缺乏成交量的有效配合,而部分基金重仓股走势比较低迷,市场呈现比较明显的超跌修复走势,我们依旧认为市场目前的上涨是基于超跌情况下的反弹走势,反弹目标提高到20日均线2800点附近。


  分析周三大盘走势,我们总结以下几点思路供投资者参考,其一,金融股成为大盘风向标,这一点在盘中已经表现的非常清楚,无论是资金流向还是对于行情的影响力,金融股的影响力已经非常突出,后市大盘将能否达到我们的反弹目标位,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看金融股的走势能否符合我们的预期,而改变我们对于大盘判断的标准之一就是金融股的上涨是否会超出我们的预期。其二,整体上市题材股的炒做需要高度关注,我们认为整体上市板块是近期刚刚出现,能够持续上涨的板块,而该板块中还有部分优质个股刚刚开始启动,如果能够形成集体上涨,可能会成为目前左右盘局的重要力量,如果该板块走势超过预期,则我们也可能修改目标位。总体来看,我们认为大盘反弹的基础在金融股和整体上市板块,短线仍以反弹看待目前走势,但需要注意优质个股走势超过预期所带来的大盘继续上涨修复可能。


中正 的服务宗旨永远都是:先帮您赚钱,后合作!


中正的特色是:阴线买进、专做主升浪、精确打击!


    如果你还没有同我们联系,或者刚看我们的网站,你可以注册我们的免费会员,每天我们都推出我们的股票池,跟踪我们网站一段时间,注意我们的操盘理念和方法!特别是 老牛短线 和 股票池 内的股票要密切注意,这将给你带来切身利益!


    帮您赚了钱,您认同我们的实力,您再同我们合作!


中正理财 在线咨询
   Q Q:  283424926      58512358   464922204
   电话 :028-86664396    86614367(工作时间)        
          028-81882693    13060016695   13281817340(其他时间)


注意:注册免费会员不能用汉字,注册后12小时内我们会给你激活,如果没有激活,请与我们联系!


进入 中正理财 网:  http://    :进入网站注册免费会员,看免费股票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