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洞庭水殖、福建南纺

600257 洞庭水殖:阴线介入!


      中国淡水养殖第一股:公司地处洞庭湖畔,是国内天然湖资源丰富的地区,公司目前拥有洞庭湖畔面积在1万亩以上可用于大规模水产品养殖的天然湖面积最大的前六个湖中的五个湖,公司在2004年又收购了安徽境内面积达17.8万亩的黄湖(50年的使用权),使公司目前已拥有41.3万亩天然湖泊,公司拥有的天然湖水域面积(拥有30-50年的使用权)和淡水鱼产量在全国同类企业中名列第一。07年后,公司还将择机继续收购和扩大养殖湖面,08年以后的业绩增长将主要来自新收购的养殖湖面。



600483 福建南纺:阴线介入!


       行业龙头: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质量最佳的PU革基布生产企业,多年来引导着国内PU革基布产品开发、市场拓展潮流,在国内PU革基布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05年销售PU革基布11971万米,同比增长18%。



中正 的服务宗旨永远都是:先帮您赚钱,后合作!


中正的特色是:阴线买进、专做主升浪、精确打击!


    如果你还没有同我们联系,或者刚看我们的网站,你可以注册我们的免费会员,每天我们都推出我们的股票池,跟踪我们网站一段时间,注意我们的操盘理念和方法!特别是 老牛短线 和 股票池 内的股票要密切注意,这将给你带来切身利益!


    帮您赚了钱,您认同我们的实力,您再同我们合作!


中正理财 在线咨询
   Q Q:  283424926      58512358   464922204
   电话 :028-86664396    86614367(工作时间)        
          028-81882693    13060016695   13281817340(其他时间)


注意:注册免费会员不能用汉字,注册后12小时内我们会给你激活,如果没有激活,请与我们联系!


进入 中正理财 网:  http://    :进入网站注册免费会员,看免费股票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