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望反弹至20日均线

   分析周四大盘走势,我们认为可以从以下几点来清理思路,其一,金融板块走势符合预期,首先我们不可能预期在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后,短线能够形成连续上涨,在短线升幅过大的情况下进行修正,非常合理。其次,从其龙头股华夏银行的走势来看,其强势特点比较明显,作为行情的希望所在我们认为金融股在周四的表现比较理想。其二,整体上市题材股的炒做继续深化,从深能源的快速涨停到外运发展,上海机场等个股的启动我们可以发现,整体上市板块的炒做得到深化,这样有利于行情的发展,也符合我们昨天提出的整体上市炒做超预期后的市场分析。其三,成交量保持温和,说明目前投资者并没有再度疯狂,而资金入市的谨慎也可理解为行情仍将调整的信号。因此,我们继续坚持昨天提出的观点,大盘反弹的目标位应该在20日均线附近,而反弹并不改调整预期。周五大盘的焦点则将是30日均线的争夺。


中正 的服务宗旨永远都是:先帮您赚钱,后合作!


中正的特色是:阴线买进、专做主升浪、精确打击!


    如果你还没有同我们联系,或者刚看我们的网站,你可以注册我们的免费会员,每天我们都推出我们的股票池,跟踪我们网站一段时间,注意我们的操盘理念和方法!特别是 老牛短线 和 股票池 内的股票要密切注意,这将给你带来切身利益!


    帮您赚了钱,您认同我们的实力,您再同我们合作!


中正理财 在线咨询
   Q Q:  283424926      58512358   464922204
   电话 :028-86664396    86614367(工作时间)        
          028-81882693    13060016695   13281817340(其他时间)


注意:注册免费会员不能用汉字,注册后12小时内我们会给你激活,如果没有激活,请与我们联系!


进入 中正理财 网:  http://    :进入网站注册免费会员,看免费股票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