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7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11-07 09:43

09:40 江南嘉捷复盘,带动了360私有化,天业股份巨单封板,电广传媒、中信国安等走强,同时也刺激了信息安全启动,绿盟科技、启明星辰等大涨,上证50再次领涨,创板被跷跷板翻绿。

11-07 10:12

10:08 券商、次新还算稳定,做空动能有限,二线蓝筹一带一路开始发力,中国中车、祥和实业等领跑,大家还是以结构机会为重,坚持高抛低吸。

11-07 10:18

10:16 券商股开始发力,国盛金控、第一创业领跑,这无疑提振了市场整体的走势,创业板也成功翻红,大健康、次新、中国芯继续活跃!

11-07 11:36

11:32 早间两市在权重银行、保险、石油、钢铁的拉升线,指数全部红盘!沪深指数放量反弹走高,但盘面个股涨少跌多!创业板指数稍显弱势绿盘!午后更多精彩,不见不散!

11-07 13:35

13:26 弱势出妖,中科信息卷土重来,创业黑马等逼空,华大基因继续刷新历史新高,带动基因测序,天业股份午后大单封板提振360概念,指数上攻动能有限,结构行情为主。

11-07 13:50

13:42 午后沪指回踩3400点附近企稳,银行股平安银行强势领涨,次新继续活跃,精研科技封板,祥和实业冲板,涨停扩容,整体风险可控,耐心差价。

11-07 14:28

14:25 沪指二次回踩3400点企稳反弹,也是本博盘中给的支撑,分毫不差,涨停板已达40只,而且还有扩容能力,指数3400点或有夯实动作,重点以结构机会为主,主流题材还会反复活跃,抓住龙头做好波段操作。

11-07 14:35

14:32 涨停板继续扩容,有望冲50只,对市场人气有所提振,各大指数全线回升,创板如期翻红,从差价的角度来说,空间会更好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