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8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11-08 09:53

09:50 360私有化炬华科技直接一字,天业股份、中信国安等大涨,宜减不宜加,万达私有化也被激活,旷达科技、皇氏集团、国中水务也纷纷发力,市场多了炒作结构,肯定是好事,上证50调整,中小创领跑中。

11-08 10:15

10:11 创业板量价齐升,领跑中,60均线诱空成立,其实K线形态上有提示是雷同10.13日后的走势,结构风险充分释放后,还将是理性回归,中小创领跑时候,大盘还是稳定的。

11-08 10:19

10:15 涨停板积极扩容,两市已经37只封板,其中27只次新股,有效涨停也集中次新中,这是直播盘中特别强调的重心,也是近期一直不可或缺的热点之一,创业板继续逼空,低估值高成长的小盘股以及风口上的科技类成长股都可作为配置的重心。

11-08 10:31

10:27 老热点在轮动,新热点在逼空,涨停板积极在扩容,热点360概念、次新股又大面积涨停,各大指数纷纷向北,创板领跑,记住本博讲的,年线下方的创板,越低越值。

11-08 10:54

10:51 券商股全线红盘,招商证券、中信证券等大券商领跑,给市场更强的信心,券商对整个盘面的杠杆效应明显,有了搭台品种,指数何愁不前,沪指再创反弹新高,相比之下创板路漫漫啊。

11-08 11:29

11:27 上周谁砸盘的,砸出泥沙俱下,大家懂的,现在用券商拉出新高,只能说某主力手法凶残,毫无人性,国盛金控封板,财通证券冲板,券商一涨,大盘疯狂。

11-08 13:00

13:00 底仓控制在6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3421点支撑,3444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11-08 13:27

13:25 涨停板继续积极扩容,50余只个股封板,午后苹果、特斯拉等概念股纷纷爆发,二级市场也在响应川普的到来么?创业板突破20日均线,上周诱空是很凶狠,但记住: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