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9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11-09 09:41

09:38 盘面分化较为严重,次新股、周期股表现强劲,360概念高开低走,自贸港、5G等跌幅居前,整体上维持平衡,考虑昨天长上影,今天来震荡消化一下心理压力,正常。

11-09 09:57

09:52 煤飞色舞助沪指低开高走成功翻红,川普到来刺激信息安全持续反弹,绿盟科技连板,熙菱信息、中孚信息等积极冲板,机会依然限于结构中。

11-09 10:17

10:13 网络安全扩容涨停,给创板以支撑,创业板成功翻红,领跑两市,指数消化上影的心理压力,震荡为主,投资者学会抓住主流,择强汰弱,低吸高抛才是明智的选择。

11-09 10:30

10:23 互联网+开始蔓延,从网络安全到区块链,区块链高伟达封板,赢时胜大涨,网游巨人网络领跑中,周期股搭台,题材股轮番启动中。

11-09 10:57

10:55 一带一路开始发力,晋亿实业、时代新材、飞鹿股份等快速反弹,热点还在蔓延,指数全线飘红,创板领跑时候,市场更为稳定。

11-09 13:00

13:底仓控制在6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3400点附近支撑,342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环保股的低吸机会。

11-09 13:00

13:00 底仓控制在6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3400点附近支撑,342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环保股的低吸机会。

11-09 13:21

13:14 区块链高伟达封板,网游巨人网络封板,巨人网络更多是跟风私有化概念,绿盟科技午后炸板,再次教育投资者,追涨要谨慎,抄底更安全,雄安板块开始共振反弹,指数震荡为主,最好的操作还是差价底仓股。

11-09 13:42

13:39 中国芯富瀚微午后封板,带动相关题材继续反弹,韦尔股份、长川科技等龙头紧随其后,中小创业板维持着相对的坚挺,科技白马这根主线你把握住木有?

11-09 14:15

14:12 创业板同比昨日量能有所萎缩,但是相对主板的萎缩来看交投还是坚挺的,中小创维持着领跑的态势,创板冲20日均线,结构上看私有化、次新、中国芯还是主流,涨停板扩容到近40只,上40只应该不难。

11-09 14:42

14:33 租售同权世联行封板,带动市北高新、昆百大、国创高新等大涨,次新继续偷偷扩容着涨停,三孚股份、风语筑、富瀚微科达科技、至纯科技等都是午后封板。台基股份是功率芯片龙头,午后封板,市场尾盘回暖,涨停扩容,开始人气凝聚。

11-09 14:54

14:51 创板突破上影,来了个上影战法,说明了上影线的洗盘性质,现在年线下行,短线趋势向上,明天突破将是大概率,正所谓再一再二不可再三,10.13,10.25日两次突破年线而未守,这次若再突破,瓦解空头气势,开启新征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