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荒漠甘泉 廿万实盘贴图:176909

?《荒漠甘泉》4月7日?



  “你们要安静,要知道我是神。”(诗篇四十六篇10节直译)?

  若要真认识神,内心的镇静是绝对必须的。我记得我当初怎样学习这功课。那时正有一件大祸临头,我焦急得全身颤动,所有的血管都紧张,事情又需要立即对付;可是四周的环境又不容我移动丝毫,可以帮助我的人,又不愿动作。

  因着内心的纷乱,我的身体好象要四分五裂了;但是忽然一个微小的声音在灵的深处向我说:“你要安静,要知道我是神。”我接受了这真带有能力的劝告,于是我镇静我的身体,约束我那搅乱的灵,使之安静,把我的急难交给神,仰望等候他;我觉得真有一股力量从镇静中出来应付难处。结果:事情平安过去,我自己在他里面得了安息。这是我最宝贝的经历,因为从此我更认识了神。——司密斯(H.W.Smith)

  这种不动并不是懒惰,乃是从信靠产生的一种活的镇静。如果紧张而不露声色,故作镇静,仍非信心的结果,不过是抑制住了焦虑而已,并非真正的镇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