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洗盘后重回上升趋势

在连续两天十字星洗盘过后,周五大盘再次震荡上攻,这与之前的判断不谋而合。周四大盘的V型走势凸显洗盘特征,一天十字星震荡可以 视而不见,但连续两天十字星形态,就要重视起来了。

···

大盘在周五午后尾盘一度创出年后新高,创业板指也重回1960点上方,市场活跃度今日也有显著提升。港口、水泥、高铁、海外工程等一带一路板块集体 引爆,共同推动大盘上攻。虽说主板创板都谈不上多强势,但大盘重要点位的突破对市场信心的恢复有很大效用。

···

眼下还比较欠缺的依旧是创业板,创板不真正的崛起,题材类板块势必也会受到影响,连带着对市场人气也都会产生不利影响。为何我一直在说不看 好2017会产生牛市行情,其中创业板长期萎靡的表现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总之,这都是一而二,二而一的问题,互为影响,良性循环与恶性循环 也仅仅是一字之差,但却是天差地别。

··

大盘震荡不会影响到当前的趋势,当前是什么趋势,自然还是在上升趋势当中。目前我们需关注前高3301点的压力,大盘有很 大机会与短期内进行突破,但突破同时也意味着本轮行情我们的时间越来越短,因为离目标位越来越近了,大家还请“且行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