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1收评:顺周期熄火?白酒板块“王者归来”?

尽管三大指数出现探底回升的迹象。尽管三大指数最终基本收涨。但与今天的顺周期板块的调整和白酒板块的上涨相比。但不是那么显眼的。那么,市场到底将何去何从?投资者关心的顺周期板块如何看待?白酒板块还能王者归来吗?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市场短期我认为还是以震荡为主。市场存在结构性机会。投资者可以轻指数,重个股。目前股指运行在五周均线附近,还有三个交易日。需要方向性的选择。而我认为本周站上五周均线的概率不大。毕竟上周刚刚跌破。而且,今天也只是沪指恰好站上。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还是在五周均线下方。同时,北上资金净流入近50亿。所以,市场近期上攻的动能不足。而一旦跌破五周均线。3400点岌岌可危。但从今天市场个股的涨跌情况来看。个股涨多跌少。涨停的个股家数来看,也是比较多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市场存在结构性机会。

其次,结构性机会下,顺周期板块还有机会吗?我认为顺周期板块还是有机会的。毕竟在大放水的大背景没有改变的情况下。顺周期都是有机会的。而顺周期板块,也要区分一下。比如以有色,钢铁,煤炭为代表的大宗商品。尽管出现了一波上涨。后市还是有空间的。尤其是大放水不停的情况下。而水泥建材,银行,券商等板块,还是需要等风来。至少也要等到站上五周平均线。发出上涨信号过后。对于白酒板块,我认为白酒在经历一波调整过后,还是要再创新高的。尤其是当下,酿酒板块还是位于五周均线上方,同时还在五月均线上方。整个内循环大背景下,酿酒行业也势必会受到市场追捧。

总之,市场在未来三天要选择方向。而出现指数向下的概率较大。个股机会还是有的。可以关注酿酒,医药和商业百货以及大健康板块。近期对于高位的品种,可以哪天不创新高哪天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