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4晚

周二两市大盘小幅高开,早盘化工化纤板块表现抢眼,造纸印刷、电力、有色金属板块也联袂走强,美中不足的是金融股走势较为疲软,午后煤炭板块集体走强,农业板块盘中异军突起,盘面顿时热闹非凡,涨停板家数迅速窜升。总体来看,今日两市大盘盘中呈窄幅的格局。截止收盘,两市双双收吊颈线。板块方面,农林牧渔、煤炭石油、化工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金融、飞机制造、电子信息板块下跌。两市上涨个股达954家,上涨家数比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少。沪指报收于3471.44点,上涨8.85点,涨幅为0.26%,成交2553.44亿,深成指报收13904.5点,上涨47.56点,涨幅0.34%,成交1313.34亿,两市合计成交3866.78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小幅增加。


消息面:监管部门拟对银行间交叉持有的次级债计入附属资本进行更严格的限定,如果某银行将次级债发行给其他银行,在将次级债计入该银行的附属资本过程中,这笔资本可能会打折处理或全部扣除。截至8月,今年各银行已发行次级债2240亿元,为去年全年736亿元规模的3倍,伴随天量信贷,银行次级债发行也出现井喷,各银行力图在低利率环境下,通过发行次级债补充附属资本,从而提高资本充足率。7月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新增人民币贷款约为1700亿元。其中,中国银行新增贷款约为800亿元,建设银行新增贷款约为600亿元,工商银行新增贷款在300亿元以下,农业银行新增贷款则可能为负增长。国家统计局将于下周公布7月主要经济数据,预计7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CPI)和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可能继续在低谷徘徊,工业增速则有望进一步反弹。


今日沪深股市探底回升,虽然金融股表现较差而且前期热点开始逐渐退潮,但下午农业股电器股表现强劲为市场带来了新热点和人气。港口、电器、机械等板块的上涨是因为受益美国经济回暖,因此业绩可能超出预期。另外通胀预期在市场表现上越来越严重,之前是工业品类股大幅上涨,包括PVC、钢材、化工原料等,这些都是预期来自投资拉动和资金泛滥引起的PPI会快速上涨,而目前这种基于PPI的通胀预期逐渐蔓延到基于CPI的上涨预期。


整体来看,目前市场正处于上升趋势,经过近期的调整之后,获利盘的消化需要一个过程,展开震荡调整属于意料之中,股指盘中的震荡明显加剧,市场将经过短暂的震荡后重续升势,沪指已再度刷新本轮上涨行情的新高,这将对深市起到明显的激励作用,技术指标重新走强,对市场形成明显的支撑,未来市场仍有继续走高的潜力,支撑大盘继续保持强势格局。随着市场的强者恒强,增量资金开始在滞涨股中捕捉机会,涨停个股迅速增加,且不断有新面孔出现,将市场人气维系在较高水平,只要个股能维持轮翻表现格局,大盘就难以出现深调。不过,市场经过持续上行后,量能并未同步有效放大,盘中震荡加剧的不可避免,下周将陆续公布宏观经济数据,应保持适度警惕,留意操作的时间节奏以及调仓策略,建议投资者把握市场热点转换的节奏。


作日002043兔宝宝今天继续持有着预计明天新高7元卖出


新股推荐:600346大像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