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气势如虹后一泻千里,阴阳谋哉!

还记得本周一晚间这个博文吗? 临界点处的拉升,视为诱多!http://blog.eastmoney.com/tangj16888/blog_800535840.html 很值得一看


第一、A股行情跟真相关系不大,而跟传闻关系大。“央行买A股”这一万亿子弹进场的炸锅传闻,有利的配合消费利好共振股指突破20日线后呈现临界点处的冲高回落。盘面上看虽是实体带阳及个股普涨活跃格局得以维持,特别是沾边通讯的科技股全面补涨,但这种走势从气势如虹后一泻千里的背后,更加体现了大主力机构的阴阳谋哉!

阴谋的高明之处在于 :早盘突然大幅拉高,11点后又偷偷砸下,配合天量,对场内参与者构成强大心理震撼、心理落差,有人欢喜有人愁,盲目追涨的被套了,部分获利浮筹出逃了,就是为了进行筹码和个股风格切换,调整乖离率,并通过创业板收阴强化效果。

阳谋的高明之处在于 :大双底(政策底2449+市场底2440)构成的反弹浪序幕已经拉开,只要进行二次回踩后就有春节攻势的一曲好戏。经过上下大震荡消化后,浮动筹码和个股风格适当切换,创业板收阴、沪深天量冲高回落,就是为了错乱小散方向感然后吸筹。



第二、技术上,本周自上周五长阳立柱后再现双十字星(意味指数进入多空弱平衡状态)后,短线会有2天的技术性二次确认修正过程的(如果短线技术强行上行,冲高至20日均线遇阻,量能跟不上则是诱多,那更要提防诱多后再杀跌),但今日传闻下左右了技术参考,即超跌反弹的第一阶段到位,此刻在股指完成MACD红柱第二根高点后,短线如果没有啥重磅利好再刺激,明后天的技术修正就要展开---本来是今天的,可惜了。 从短线分时15-30分钟的顶背离阶段,理论上周四围绕20日线进行震仓洗盘,若能站稳20日线确认有效,则还有针对60日线的修复,届时加大逢高降仓为宜。



第三、主力大开大合的阴阳谋就是要在当前震碎小散的忐忑心理,进而捡起带血的浮动筹码,所以不要怕,短线只做一件事情:坑底构建、逢低做多! 周四魔咒黑不黑,尽在晚间中美贸易磋商信息发布中......

周4沪指3WBS数理线反弹压力位是2555点和2566点,强压力位是2581点;回杀支撑位是2531点和2521点,强支撑位是2500点。

关键点是要守住:2528(沪日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